Up

穩固每次連結

致力和內外夥伴共創,打造高信賴感的解決方案

我們是台灣的製造商

專門製造影音、監控的硬體傳輸配件

20年+
專案經驗
專門經營整合商的品牌
5000+
服務客戶
系統整合與經銷商
FAE
專業團隊
在現場幫助您
SC&T 台灣製造商 德國、美國市場
最大市場為德、美、台灣
品質有保障

解決方案

我們的設備被運用於全球各式政府機關、學校、機場、道路、辦公室、資料分析中心、監控中心、工廠等任何需要專業影音傳輸的場域

Back
Next

最新產品

與使用者溝通,創造聰明簡易的產品,是我們源源不絕的動力

其他客製化服務

原廠委託製造代工/專業電子代工服務

OEM & EMS

採用您的設計或SC&T既有的設計,搭配我們的原物料採購,給您完整的產品服務,甚至協助您存貨管理、供應鏈、品管檢查、產品維修。

豐富的代工經驗、多樣的產品種類,提供您優質且全方位的產品生產相關服務,協助您快速地導入品質良好的產品。

原廠委託設計代工

ODM

多樣的核心技術下,依據您的規格、需求,設計、製造符合您市場的設備,豐富的經驗、廣泛的方案、良好的溝通執行力,及獨立研發的能力,給您不同於市場的服務。

專業的研發、富經驗的FAE團隊,透過真實、深度的溝通,節省您大量的時間。

聯合設計研發

JDM

我們的傳輸技術是一項專業工具,除了影音整合之外的各產業都有機會運用,我們可以協助客戶針對各式設備設計傳輸方案。我們擁有多種產業的JDM經驗,如醫療、航空、工控。

用核心技術的知識,連結不同的產業應用,降低您的研究成本與負擔,讓您的專業應用在最有效率的地方。

產業知識 & 案例分析

我們定期會分享最新最專業的產業知識、成功案例和教學影片,我們的工程師及現場工程師將給大家傳輸領域的專業知識及專業案場的應用方式,歡迎訂閱電子報獲得第一手資訊。

操作教學影片

我們熱衷於與合作夥伴分享我們在行業中的見解和心得。

供應商提出的新品總不符合您的需求?

SC&T意識到這個問題,並希望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更加密切地合作。我們歡迎來自使用者、整合商、經銷商,以及任何從未與我們合作過的人的反饋:只需3-5分鐘完成我們的調查,您就有機會獲得我們設計階段的樣品。讓我們一起討論產品規格和市場趨勢,創造一款適合您的市場、需求和價值觀的產品。

【SDI/HDMI 轉換器】產品問卷
GO
Product Development Survey

立即訂閱電子報

獲得我們最新的產品訊息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將資訊儲存在您的電腦上。某些資訊對於我們網站的運作極為重要;其它資訊則可協助我們改善用戶體驗。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儲存這些 Cookie。如需了解更多,請閱讀  隱私權政策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