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KVM 延長器方案

詢價

因應越來越多的遠端控制需求,KVM 訊號延長器是專業整合環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品質優良的 KVM 影音延長器,可以幫助您穩定操控遠端設備,並且節省後續維修、器材更替成本。

KVM 延長器系列特色

在醫療、金控中心等工作場域,通常需要將大量電腦設備與資訊存放在中央機房。KVM 延長設備即可以協助工作者在各個不同的空間遠端控制設備。

Zoom-in
Zoom In
In healthcare facilities and financial control centers, KVM extenders are used to control devices in server rooms from remote locations.
Click anywhere to minimize image.
In healthcare facilities and financial control centers, KVM extenders are used to control devices in server rooms from remote locations.

KVM 延長器系列特色

HDBaseT 4K uncompressed resolution.
HDMI KVM延長器, DisplayPort KVM延長器, VGA KVM延長器, DVI KVM延長器系列

齊全的訊號/畫質

SC&T KVM 延長器方案包含從 HDMI、DisplayPort,到舊式的 VGA、DVI 皆有供應,且也可根據畫質、傳輸資訊選擇相對應的機種。自 1080p、4K@30Hz、4K@60Hz 都有對應設備可供選擇。

KVM over Ethernet cable; Cat5 KVM Extender; Cat6; UTP.

網路/光纖傳輸

KVM 延伸需求從數十公尺至 60 公里皆有其需求。SC&T KVM 延長器方案除了有齊全的畫質與訊號種類可供選擇,同時也提供通用網路線/光纖傳輸的 KVM 設備可供選擇。

易於設置

SC&T KVM 延長器方案無須經歷過複雜的設置,接上設備即可正常使用,省去繁瑣的設定流程。

USB KVM Extender; KVM Extender Fiber.
4K KVM Extender, HDMI Extender with Mouse, no latency.

零延遲/無可見延遲

您可以挑選運用 HDBaseT 技術的 HDMI KVM 延長器傳輸無延遲的訊號。除 HDBaseT 外,其他 KVM 延長器皆使用台灣製造的晶片技術,延遲僅有 16ms,是 H.264、H.265 技術的約 20~30 分之一,約為 1 格,無肉眼可見延遲。

SC&T KVM 延長器系列

應用環境

Healthcare environments use HDMI/KVM extenders to expand audio-visual system.

醫療機構

查看連線圖
Baking uses KVM extenders to monitor multiple devices.

證券交易所/銀行

KVM extender manufacturer, supplying government projects.

政府專案

Precise Manufacturing

工業生產線

查看連線圖
Discontinued product.
HDBaseT extender connection diagram.
Discontinued product.
HDMI Fiber Extender connection diagram. HDMI KVM extender can control devices remotely.

SC&T

您值得信賴的 ProAV/CCTV 製造商

SC&T 成立至今已 20 餘年,自行開發、製作逾 300 項 CCTV 與 ProAV 產品。身兼製造商且同時具有系統整合相關經驗 ,提供您最完善的影音延伸設備選擇,以及良好的諮詢服務。

穩定且優良的品質

作為專業影音製造商,SC&T 於貨品出廠前,皆會經過嚴謹的品管測試。因此品質穩定,大幅減少二次安裝以及事後維修的機率。SC&T 2022 全球的客訴率在0.1%以下,因為我們知道整合商尋找專業供應商的出發點,就是為了節省驗證的人力與時間。

售後服務 & 產品保固

SC&T 具有豐富的系統整合經驗,若遇到任何需諮詢的問題,或是售後的操作使用困難,皆可聯絡 SC&T FAE 工程師諮詢。同時我們也提供兩年的產品保固。

詳細線材使用指南

使用者在 KVM 延長設備時,常面臨功效不如預期的問題,通常原因來自於使用的線材與設備需求不符。SC&T 於每樣設備說明書中,皆清楚列出線材種類與相對應的延長效果,讓您精準挑選線材。

KVM over IP 網路分佈式矩陣方案

若您的大型專案包含 KVM 延長功能,以及切換、分配、電視牆的需求,可另外參考 SC&T AV over IP 網路分布式矩陣方案。

SC&T over IP 可以融合 HDMI、VGA、DVI 等訊號,完美融合新舊設備,在同一 over IP 架構內,最高支援到 4K@30Hz。

HDMI/VGA/DVI 矩陣 100M 延長方案

https://www.sct.com.tw/zh-tw/solutions/av-kvm-over-ip-solution

道路救援中心
交通戰情室
警局審訊練習室
了解更多

感興趣?點擊下方按鈕取得詢價

只需一個動作,就能為您取得最佳價格。

詢價

對產品有疑問?詢問我們的FAE專家

我們專業的 FAE 團隊隨時準備好回答問題。

聯絡 f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