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OEM & ODM

我們聆聽夥伴想法需求,運用多年研發技術和產業資源,將概念轉成真實可運行的產品。

我們與您共同創造獲利的機會

從晶片挑選、功能確認與驗證到製造及品質控管,SC&T新基科技非常有信心能提供您一站式的服務,一同實踐理念並由此而茁壯。

豐富的產業經驗

SC&T新基科技自2002年創立以來,已設計、研發及製造逾400項產品。許多產品都經過市場的認可,甚至歷經10多年的考驗後,至今仍繼續使用著。

卓越於各種工程領域

SC&T新基科技的團隊同時涉足硬體、軟體、韌體、機構、FPGA及UI設計等領域,完善的團隊提供一站式的服務,與您一同解決實際的工程問題。

高彈性的客製化

SC&T新基科技提供客製服務,從現有的產品線到全新的產品概念都涵蓋在我們的服務範疇內,讓您的產品不侷限於固定的功能。

致力於讓彼此更好

SC&T新基科技熱於與客戶一同創造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產品,也非常樂意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分享多年來的經驗,協助您解決新基曾經面臨的難題。

OEM/ ODM合作流程

1. 顧客需求定義

2. 產品需求定義

3. 產品概念提案及原物料報價

4. 工程樣品製作及功能確認

5. 工程樣品確認

6. 大量製造及品質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