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PoE 中繼器方案

詢價

監控攝影訊號品質下降、區域網路訊號衰退,就需要中繼延長器

通常我們都會使用網路線延長器(Extender)為監控攝影機增加距離,但超過設備限制同樣會讓訊號品質下降;家用、商用局部區域網路(LAN)所使用的乙太網路線,完整的訊號傳輸也受限於 100 公尺左右。

因應這兩種問題,IP/PoE 網路中繼延長器可以將訊號還原為一開始傳輸的狀態,再補足所需的距離。

為何使用 IP/PoE 中繼器?

如何延長區域網路LAN?使用IP/PoE網路中繼器

延長 LAN 內部區域網路

如大學校園、辦公大樓、住宅等較大的區域網路,網路線的 100 公尺無法滿足順暢的傳輸需求。這時使用 IP/PoE 中繼器,可以解決距離不足的困擾。

如何延長IP/PoE攝影機的距離

延長 IP/PoE 網路攝影機

網路攝影機經常搭配網路交換器使用, IP/PoE 中繼器可用於延伸攝影機或是交換器的傳輸距離。 SC&T 中繼延長方案也有 PoE 供電規格,讓您可以用於 PoE 攝影機供電延長傳輸。

如何延長AV over IP螢幕與設備距離、如何延長KVM over IP

延長 KVM / AV over IP 影音傳輸、分布式矩陣設備

IP/PoE 中繼器可以傳輸任何使用網路訊號的設備;而現在的影音、KVM 延長器,多半也都使用網路訊號傳輸。使用 HDMI Cat5e 延伸器還是遭遇距離不足的狀況時,可以使用網路中繼延長器來擴增距離。

SC&T IP/PoE 中繼延長器

PoE
High Power PoE Repeater/Extender
IP04R
140M
per pcs
Chainable
可串接
10/100/1000 Mbps
全/半雙工傳輸
Jumbo Frame
IEEE 802.3af/at/bt
IEEE 802.3
IP
Gigabit Ethernet Repeater/PoE Extender
SR01X
120 M
per pcs
Chainable
可串接
10/100/1000 Mbps
全/半雙工傳輸
-
-

應用場域

使用IP/PoE中繼器延長IP/PoE攝影機距離

延長 IP/PoE 網路攝影機

使用IP/PoE中繼器/網路延長器延長LAN區域網路

延長 LAN 內部區域網路

使用IP/PoE中繼器/網路延長器延長AV over IP、KVM over IP

延長 KVM / AV over IP 影音傳輸

IP/PoE延長器、網路中繼器應用於辦公大樓:傳送IP網路訊號至PoE及IP攝影機、網路設備、KVM設備等。

特色

可搭配任何 TCP/IP 設備使用

IP/PoE 中繼器可以搭配任何 TCP/IP 設備,如 IP/PoE 攝影機、LAN switch、Over IP 相關發射、接收器設備等等,為遠端的設備傳輸資料與電力。

挑選時請注意您的設備有無符合頻寬需求與 PoE 規範。

延長校內、辦公室、住家區域網路
網路電話
PoE 攝影機
路由器
網路印表機
門禁系統
伺服器

無限制連續串接

SC&T IP/PoE 中繼器可連續串接,且無連接的數量限制。每串接一台,就可再延長多一倍的距離,使用上有更多彈性。

*PoE 電量會隨著串接數量遞減

PoE延長器與PoE switch
VoIP 網路電話

最高支援 1Gbps / IEEE 802.3bt

部分中繼器在做使用時會造成訊號傳輸速率下降。SC&T IP/PoE 中繼器系列支援最高 1Gbps

的資料傳輸,讓您的訊號順暢無阻。

此外 IP04R 的 PoE 規範支援至 IEEE 802.3 bt,能在絕大部分的 PoE 設備上使用。

隨插即用

無須任何設定,接上即可使用。

長距離 IP/POE 傳輸方案

長距離乙太網路延伸器

100 Mbps

最大資料傳輸率

全/半

雙工傳輸

800M

最遠傳輸距離

高能效乙太網路

(EEE, Energy-Efficient-Etherne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