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影音訊號 / HDMI 光纖延長方案

詢價

大部分時候,一般的影音傳輸透過 CAT 網路線即可達成延長需求。面臨需要更長距離的大型專案,我們則是利用光纖線來作為解決方案。

SC&T 的光纖傳輸設備種類多樣,延長的距離介於 300M~60KM 之間。其可用於監控、專業影音等領域,極大延長訊號的傳輸距離。且光纖有更高的頻寬,傳輸速率快,也可以傳輸大部分訊號。

如何選擇您的光纖設備?

光纖設備有許多需要注意的規格,包含 (1) 光纖接頭、(2) 光纖模組以及 (3) 光纖線材的選擇必須與您所想使用的設備一致,並確認是否達到頻寬需求。

SC&T 光纖延長器

CCTV 監控 AHD/TVI/CVI 光纖延長

HD401-5M 系列將為您的類比攝影機提供光纖延長。全機型提供最高 20 公里延長距離,並支持 RS485 傳輸。最高可以透過 1 條光纖線傳輸 8 台攝影機影像。
5MP HD Video Fiber Extender HD-TVI/CVI/AHD

5MP 同軸 HD, RS485 光纖線延長器 (20KM)

FC 接頭
單模
HD401F-5M
4-Channel HD Video Fiber Extender

4 埠 5MP 同軸 HD, RS485 光纖線延長器(20KM)

FC 接頭
單模
HD401F4-5M
8-Channel HD Video Fiber Extender

8 埠 5MP 同軸 HD, RS485 光纖線延長器(20KM)

FC 接頭
單模
HD401F8-5M

專業影音 HDMI 轉光纖、KVM

光纖 HDMI 專業影音訊號延長,最高解析度達  4K@60Hz,並支援 USB、IR、聲音等其他資訊傳輸。請根據延長距離、畫質、KVM 等需求選擇不同的機型。
4K HDMI 光纖線延長器

4K@30 HDMI 掛式光纖線延長器(300M/1KM)

LC 接頭
多模/單模
HE01F-4K
4K HDMI 光纖線延長器

4K@30 HDMI KVM, IR, RS232 網路線/光纖線延長器(140M/60KM)

SFP
多模/單模
HKM01-4K
4K HDMI 光纖線延長器

4K@60Hz HDMI KVM, IR, RS232 光纖線延長器(300M/60KM)

SFP+
多模/單模
HE01F-4K6G

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

可連接 IP 攝影機/網路交換器/NVR,或任意 IP 訊號。
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

1G 網路訊號光纖線延長器(20KM)

SC 接頭
IP01F

應用場域

Highway Traffic Camera System

高速公路車牌追蹤系統

Telecommunications

遠距離通訊系統

Network Security System

網路監控系統

Precise Manufacturing

生產線監控

查看連線圖
Discontinued product.
HDMI Fiber Extender connection diagram. HDMI KVM extender can control devices remotely.

SC&T 光纖傳輸設備特色

HDBaseT 4K uncompressed resolution.
SFP/SFP+ 光纖 HDMI延長器

提供 SFP、SFP+ 模組選購

SC&T 光纖延長設備分為內建模組與外接模組兩種。除了設備本身,SC&T 也提供 SFP、SFP+ 模組可供選購,省去您另尋模組的困擾。但您也可以選擇使用其他自購模組來達到產品最高性能。

內建模組

  • 讓您無須再購買或安裝模組,但是要使用相應的接頭和線材。

外接模組

  • 可以較為彈性的依照距離需求,使用相對應的模組,達到不同的距離。

控制訊號傳輸

部分 SC&T 光纖設備除了延伸影音訊號,也可以傳輸控制訊號,讓設備使用上更加便利。

  • 專業影音設備,除了影音,也傳輸 USB、IR、RS232 訊號,傳輸控制訊號的目的,是為了可以遠端控制,如 IR 傳輸,可在遠端使用遙控器控制近端的螢幕或設備開關。
  • 監控設備,除了 HD 影像訊號,也可以傳輸 RS485 訊號,因此可以支援 PTZ 攝影機操控。
HDMI KVM over Fiber & IR/RS232.
Technical Support

技術支援

SC&T 成立至今已逾 20 年,不論在監控產業或是專業影音領域都有非常豐富且純熟的專案經驗。SC&T 除了提供品質良好的設備,也致力於協助夥伴解決棘手的問題。若您對光纖設備的種種規格仍有疑慮或是難以排除的問題,可以點擊這裡了解相關產業知識,或是按此聯絡 SC&T FAE 團隊為您服務。

感興趣?點擊下方按鈕取得詢價

只需一個動作,就能為您取得最佳價格。

詢價

對產品有疑問?詢問我們的FAE專家

我們專業的 FAE 團隊隨時準備好回答問題。

聯絡 fae

FAQ

請問 SC&T 選購 10G SFP+ 模組規格為何?

Expand more

SFP+ 單模模組

  • 光纖接頭:LC
  • 最遠距離:透過單模光纖線傳輸最遠 20KM
  • 支援熱插拔

SFP+ 多模模組

  • 光纖接頭:LC
  • 最遠距離:根據所選多模光纖線(OM1~OM4)有所差距,最遠達 300 公尺。
  • 支援熱插拔

SC&T 提供的為 LC 接頭的模組,如果需要使用其他的光纖接頭,請購買相對應的光纖模組。

您可以點擊這裡獲得更多關於光纖線材、光纖模組的相關資訊。

可以使用他牌的 SFP+ 光纖模組嗎?

Expand more

可以,您可以使用另購自選的光纖模組,最遠距離可達 60 KM。

可以同時傳輸 USB、IR、RS232 訊號嗎?

Expand more

不行,您只能一次選擇一種。可以透過機身上的指撥開關調整。

是否可搭配 Bi-direcional SFP+ 長期使用?

Expand more

可以,經 SC&T 工程部實測,可持續使用 120 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