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HD 監視器影像分配器方案

取得詢價

穩定地將類比訊號分配到各個角落

監視器影像分配器功能介紹

將一條類比訊號分為多個輸出

HD分配器/影像分配器/監視器分配器可將一條類比訊號分成多個類比訊號

將一條類比訊號,分成多個類比訊號,在不影響 DVR 錄影的狀況下,讓使用者能多點監控。

影像分配器傳輸一倍距離

HD分配器/影像分配器/監視器分配器可將監視器距離延長達一倍

由於類比同軸傳輸的距離本身就較長,因此從影像分配器分發出去的訊號,就又延續了原始的延長距離。一般來說 HD-TVI、AHD、CVI 的傳輸距離為 300~500 公尺,經過分配器會延長一倍的距離。

影像分配和訊號放大器的結合

監視器影像分配放大器結合分配與影像放大器功能,延伸到最多 1000 公尺

SC&T 此系列部分機型為影像分配放大器,結合分配與影像訊號放大器功能,能將同軸傳輸的距離延伸到最多 1000 公尺;實際的距離需要就設備測試。

多進多出的選擇

HD分配器/影像分配器1進4出、1進8出、4進8出、最高達16進32出

SC&T 的類比分配器,有一進多出,多進多出的版本,自 1 進 2 出、1 進 8出,輸入最高達 16 進 64 出,將一台攝影機訊號,分給 4 台設備,可一次容下 16 台訊號輸入,適合較具規模的案場使用。

監視器影像分配器特色

HDBaseT 4K uncompressed resolution.
HD分配器/HD-TVI分配器/AHD分配器,支援HD-TVI/CVI/AHD/CVBS, PAL, NTSC 等多種訊號

支援各式類比訊號

HD-TVI/AHD/HD-CVI/CVBS,甚至支援 PAL 與 NTSC 訊號

最高支援畫質 4K (8MP)

影像分配器支援畫質最高4K (8MP)
HD分配器/影像分配器/監視器分配器,支援 UTC (Up-The-Coax)

支援 UTC (Up-The-Coax)

可藉由同軸線來傳輸攝影機的控制訊號,遠端調整、校正
註:攝影機設備需支援 UTC 功能

內建雷擊突波保護

更好的保護設備

HD分配器/影像分配器/監視器分配器內建雷擊突波保護

監視器影像分配器應用環境

HD監視器分配器適用於大型場域監控、遠距離監控

大型、遠距離項目

影像分配器於工業生產線監控適用環境

工業生產線

查看連線圖
影像分配器於倉庫監控系統、倉儲監控場域

倉庫監控系統

監視器影像分配器適用於高速道路監控攝影機系統

高速公路監控系統

SC&T 監視器影像分配器產品系列

感興趣?點擊下方按鈕取得詢價

只需一個動作,就能為您取得最佳價格。

詢價

對產品有疑問?詢問我們的FAE專家

我們專業的 FAE 團隊隨時準備好回答問題。

聯絡 fae

SC&T

您值得信賴的 ProAV/CCTV 製造商

SC&T 成立至今已 20 餘年,自行開發、製作逾 300 項 CCTV 與 ProAV 產品。身兼製造商且同時具有系統整合相關經驗 ,提供您最完善的影音延伸設備選擇,以及良好的諮詢服務。

穩定且優良的品質

作為專業影音製造商,SC&T 於貨品出廠前,皆會經過嚴謹的品管測試。因此品質穩定,大幅減少二次安裝以及事後維修的機率。SC&T 2022 全球的客訴率在0.1%以下,因為我們知道整合商尋找專業供應商的出發點,就是為了節省驗證的人力與時間。

售後服務 & 產品保固

SC&T 具有豐富的系統整合經驗,若遇到任何需諮詢的問題,或是售後的操作使用困難,皆可聯絡 SC&T FAE 工程師諮詢。同時我們也提供兩年的產品保固。

詳細線材使用指南

使用者在 KVM 延長設備時,常面臨功效不如預期的問題,通常原因來自於使用的線材與設備需求不符。SC&T 於每樣設備說明書中,皆清楚列出線材種類與相對應的延長效果,讓您精準挑選線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