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HD/3G/12G-SDI 轉 HDMI 訊號轉換方案

立即詢價

SDI/HDMI 轉換器功能介紹

SDI 介面能為現場呈現高品質影像跟音訊,可傳輸距離高,對於影音工作來說可以穩固品質,且色彩還原度高,加上其不失真、無延遲的特色,常常被運用在廣播、醫療、航空等專業領域。

然而,在 HDMI 佔據大部分消費者電子產品的影音介面後, SDI 也必須有一個可以和 HDMI 相互轉換的管道,才可以更有效的利用週邊設備搭建專業影音環境。

HDMI 轉 SDI 及 SDI 轉 HDMI

透過不同的轉換器,將 HDMI、SDI 相互轉換,讓 SDI 來源可以在 HDMI 螢幕監看,反之亦同。

近端輸出功能

在 SDI01 中,近端輸出功能可保留原始的 SDI 訊號,透過另一輸出介面近端輸出給鄰近的 SDI 裝置。除了輸入置放到 SDI 螢幕,或是相對應的錄影設備中。

SDI轉HDMI轉換器、HDMI轉SDI轉換器連線圖

應用環境

SDI/HDMI 轉換器通常可應用於下列情形:因 SDI 相關專業影音設備昂貴,使用較為容易取得的 HDMI 螢幕作為替代。這時便可利用 SDI 轉 HDMI 轉換器使用。反之,使用者也可能使用原有的 SDI 顯示器來播放 HDMI 來源,便可利用到  HDMI 轉 SDI 轉換器。

Devices such as touch panels in industrial environments/control rooms often use DVI interface.

新聞攝影棚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 devices often use DVI interfaces.

手術房

DVI is utilized in monitoring rooms.

飛機

Discontinued product.
HDBaseT extender connection diagram.
Discontinued product.
HDMI Fiber Extender connection diagram. HDMI KVM extender can control devices remotely.

產品特色

HDBaseT 4K uncompressed resolution.
1920 x 1200 FHD

畫質支援至 1080p (3G SDI)

HDMI 轉 3G-SDI,SDI 線可接 100 公尺
3G-SDI 轉 HDMI,HDMI 線可接 5 公尺

SDI轉HDMI轉換器、HDMI轉SDI轉換器連線圖

低耗電,僅 DC 5V 1A,適合外接電池

Tech support.

產品系列

12G-SDI 轉 HDMI 2.0 轉換器

SDI01E-12G

產品特色
  • 輸入最高解析度支援 12G-SDI,同時可使用 6G/3G/HD/SD
  • HDMI 輸出解析度最高支援 4K@60Hz
  • 可透過鎖緊電源接孔以確保訊號穩定

HDMI 2.0 轉 12G-SDI 轉換器

SDI02E-12G

產品特色
  • HDMI 輸入解析度最高支援 4K@60Hz
  • 輸出最高解析度支援 12G-SDI,同時可使用 6G/3G/HD/SD
  • 可透過鎖緊電源接孔以確保訊號穩定
HD/3G-SDI to HDMI Converter

3G-SDI 轉 HDMI 轉換器

SDI01

產品特色
  • 可將SDI轉為HDMI訊號。
  • 支援3G-SDI、HD-SDI、SD-SDI等影像格式。
  • 內建BNC環路輸出功能,可連接SDI設備或另一台SDI01。
HDMI to HD/3G-SDI Converter

HDMI 轉 3G-SDI 轉換器

SDI02

產品特色
  • 可將HDMI轉為SDI訊號。
  • 支援3G-SDI、HD-SDI、SD-SDI、HDMI等影像格式。最高SDI影像解析度達3G-SDI,HDMI達1080p@60Hz。

12G-SDI 轉 HDMI 模組技術

SC&T 另有 12G-SDI 轉 HDMI 模組技術。在某些專案中,整合商會將轉換器內建在螢幕等設備中,我們曾有與許多產業的合作經驗,從設計、到製造生產,協助我們的客戶整合並創造符合不同產業需求的產品。我們有專業的工程及 FAE 人員,能就專業與經驗與您共同開發,歡迎與我們討論您的需求。

12G-SDI to HDMI built-in modules

感興趣?點擊下方按鈕取得詢價

只需一個動作,就能為您取得最佳價格。

詢價

對產品有疑問?詢問我們的FAE專家

我們專業的 FAE 團隊隨時準備好回答問題。

聯絡 f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