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台电核发处仪电组会议室

台电核发处仪电组会议室

概况

台湾电力公司欲在其10人会议室中建置HDMI矩阵切换器,供内部人员、外部厂商会议使用。设备包括两台HDMI液晶电视、一台工业电脑以及一台无线简报器;另因需与电厂进行视讯会议,故再添购一台视讯会议系统。

挑战

因会议视讯系统的导入,导致需多一埠的HDMI输入与输出;原先的4进2出HDMI矩阵切换器已无法满足此会议室的需求,并且使用会议室之人员对于影音设备操作并不娴熟,故需要有简单易懂的操控方式,以利任一位参与会议人员,都能够快速上手。

SC&T解决方法

能够以简易、快速的方式完成画面切换;且影像显示顺畅及稳定,同时又拥有极佳的相容性来配合视讯会议系统和工业电脑,以执行相关操作。 HS10M,影像解析度支援至4K 30Hz,并提供多种操作介面,以迎合不同使用者之操作习惯;不仅能使用前面板直接设定,还可以透过IR遥控器、甚至用网页浏览器进行控制,而近年来在行动装置普遍被使用的情况下,此产品还可透过手机APP来完成操作。此外,HS10M也支持默认场景功能,能够一键跳至预先设定的输入及输出设置,让使用者体验更为友善。

应用图

HS10M 10进10出HDMI矩阵切换器

「机缘下接触SC&T,并购买他们的HDMI矩阵切换器。使用过后状态良好、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易懂,让没有IT相关背景的人也能够轻松使用。」 — 台电核发处仪电组

相关产品推荐

HS10M-4K6G   4K HDMI矩阵切换器

新一代的HS10M-4K6G视频分辨率提升至4K 60Hz 4:4:4、HDR10并附带ARC(音讯回传通道)等功能,且操作方式也支援前面板、IR遥控器、网页浏览器及手机APP等。此外,这项产品于每一HDMI连接埠皆有设计接头固定点,此设计大幅减低线材脱落、接触不良的问题。

相关产品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立即订阅电子报

获得我们最新的产品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