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嘉义大埔美智慧型工业园区

嘉义大埔美智慧型工业园区

概况

嘉义县政府近年来积极寻求突破,大力促进嘉义地区的经济发展。而县府所属之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即为重点项目之一,此园区分一、二期进行开发及规划,并在近期与淞普科技配合,以IP技术建置园区内安防系统。一期园区本有86台旧式模拟摄像头,自安装起已历经六年的时间,部分设备已有故障等现象而需汰换。在淞普科技专业评估与考虑后,建议业主与二期园区一并升级使用网络IP摄像头以集中管理。在视频传至NVR主机后,透过其能连接外网的特性,帮助在园区的所有业者,能透过手机或各式联网设备即可确认公司状况,不必冒着风雨赶到园区。

挑战

原先所使用的模拟摄像头,皆是使用同轴线,且线路都与其他电缆线一同嵌埋在地下。经淞普科技专业评估,重新布线的难度及其产生额外的费用将不符效益,因此需要找寻将IP信号传输于同轴在线之转换器。

SC&T’s 解决方案

IP09CK以太网同轴延长器

IP09CK可以将TCP/IP信号以同轴线传输,并突破固有的IP传输限制的100米,将信号延长至1公里远。此外在传输距离达500公尺时,还能维持100兆的带宽​​。 100兆的带宽意味着,可仅用一条同轴线传输多台IP摄像头信号,省去拉线、布线的成本。且IP09CK小体积的外型设计使得在安装时能够轻松放置在中小型的设备箱或防水箱,大幅降低产品因长期曝晒在户外而导致宕机,或零件坏损之问题。

应用图

「在规划工程时,一直找不到相关的解决办法,然而却在CPSE展会上巧遇新基科技并找到符合功能及成本的IP09CK。我们秉持着质量至上的服务精神经营公司数十年,因此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较高,此次SC&T新基科技的产品,出货速度快,产品测试良好,操作使用简易,帮助我们完成了这次摄像头升级的任务。」 — 施工商淞普科技

相关商品推荐

IP09K  以太网超五类网线延长器

不同于IP09CK,IP09K 是透过 「超五类网线」将TCP/IP 信号额外延长800 米。相较于一般利用网络交换器或是中继器来延长IP信号之作法,IP09K超越其传输100至200米距离限制,让IP信号轻松游走于各种长度之管道间。此外PoE(在线送电)版的IP09CP及IP09P也将于近期释出,以提供各位伙伴更完整的IP/PoE信号延长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立即订阅电子报

获得我们最新的产品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