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台湾新北市校园附设停车场

台湾新北市校园附设停车场

概况

新基科技客户将产品运用于位在新北市某校园之附设停车场,为优化用户的停车体验,分别于停车场各楼层之入口及楼层中段,建置车位计位显示器,以提供即时的停车位数量资讯,降低寻找车位的绕场时间。

挑战

欲将车位数量资讯以RS485之信号传输,然而因信号发射端与接收端之间的距离过远且考量布线的难度,故需将RS485信号透过网络的方式传输。

SC&T解决方法

RS232/RS485/RS422 转以太网( TCP/IP)转换器

RS007可将RS232、RS485、RS422等信号转换为TCP/IP信号,让车位计位系统整合至既有的局域网架构当中,并使用4G LTE路由让资料能以外部网络来传输,此方法不但解决传输距离过远的问题还不必再为布线、拉线而烦恼。

应用图

其他应用

RS007可以透过网页浏览器或电脑软件简单的设定IP、鲍率等相关参数。并可透过网络建立虚拟COM埠,解决电脑埠数不足的问题及不必准备传输线来连接电脑主机。应用RS007以网络IP信号来传输资料的特性,它还可搭配网络交换器达到一对多的传输。

相关产品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立即订阅电子报

获得我们最新的产品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