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支持

我们重视产品销售前到销售后的每一个服务,这里你将找到各式产品所需的支援。

Installation tutorial video

操作教学影片

我们了解只有文字的说明让产品操作不容易进行,希望透过影像和文字将能更直觉的完成操作。

Email

联系 FAE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任何可以为你进一步服务的事情。

Warranty & return policy

产品保固政策

我们对每一项售出的产品负责,提供合理的保障。

Shipping & return

RMA流程

我们期待透过清楚简易产品维修寄送流程,让产品维修变得更加便利。

Discontinued products

停产产品

优化产品让案件成果更加有效率是我们的使命,这里你可以找到新的产品替代方案和旧产品相关资讯。

操作教学影片

快速搜寻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HKM41E - 产品使用 & 安装教学

HKM41E - 产品使用 & 安装教学

AV over IP 新手指南 - 初阶设定篇

AV over IP 新手指南 - 初阶设定篇

AV over IP 新手指南 - 电视墙/矩阵 APP 设定篇

AV over IP 新手指南 - 电视墙/矩阵 APP 设定篇

HKM02B - APP操作指南

HKM02B - 如何使用行动APP操作系统

Serial No.
你可以在产品机身贴纸找到产品序列号 (S/N)
檔案大小最高不超過 10MB
上传中...
fileuploaded.jpg
上传失败,请确认档案大小不得超过10MB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产品保固政策

我们对每一项售出的产品负责,提供合理的保障。

保固条款

SC&T新基科技保证其产品在正确的使用和服务下不会出现材料和工艺上的物理缺陷。为保障顾客的权益,SC&T提供一年的保修服务。保固范围包括维修损坏产品或提供全新产品,SC&T将自行决定是否维修损坏的产品或为客户更换新商品。

非保固范围
  • 该产品已不在保修期内。

  • 未遵照产品手册中的指示操作,造成损坏的产品。

  • 未经任何授权的服务中心或人员指示,自行改装或修理的产品。

  • 产品的序列号标签遗失或无法识别。

  • 在超出手册和规格表所规范的环境条件下使用,造成损坏的产品。

  • 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造成损坏的产品,例如天灾,洪水,雷击,地震,战争,故意破坏,盗窃,电力不足或低电压干扰而造成的损坏。

非受保固的产品
  • 超出保修期的产品,可于SC&T酌收费用后,进行维修。

  • 您可向SC&T或透过SC&T的全球经销伙伴购买保修延长服务,请联系您当地的经销商或销售代表。

RMA 流程
  • 步骤1: 与我们联络

    请通过service@sct.com.tw或直接与您的销售代表联系,以获取RMA(退货授权)编号,我們將給與您带有序列号和产品型号的发票。

  • 步骤2: 准备运送

    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貨運單及发票,并於我們回覆確認後,在将产品寄回。此外,请务必在发票上注明RMA编号及此货物为“无商业价值的退货”。

  • 步骤3: 运送包裹

    您将负责寄送有缺陷的货物至SC&T营业地址,并预付运输费用。请确认在运输前确实包装物品,以防意外所造成的损坏。

  • 步骤4: 修复并寄回

    SC&T维修团队将在设备到达后尽快进行处理,除遇特殊情况(例如材料短缺),您将于一个月内收到该产品。 SC&T将负责维修产品和寄回的运输费用。

保固声明

上述保证和补救措施不包括口头或书面,明示或暗示的所有其他保证,SC&T新基科技明确拒绝任何和所有隐含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适销性和针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的保证并反对侵权。

維修流程

簡單的敘述一行字,給以上的標題

步驟.1

聯絡我們

To initiate a warranty return, simply contact us via phone, chat or email and we will issue a Return Authorization (RA).

步驟.2

將產品包裝好

All items returned to us are at your own risk so we recommend using a recorded service.
Please note that returns we receive without prior notification will not be accepted.

步驟.3

寄出商品

You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paying for your own shipping costs for returning your item.
Shipping costs are nonrefundable and the cost of return shipping will be deducted from your refund.

步驟.4

退款

If your return is approved, we will initiate a refund to your original method of payment.
You will receive the credit within a certain amount of days, depending on your card issuer’s policies.

产品停产资讯

可以在此区找到旧产品的替代方案及既有相关资讯。

HDMI传输系列
HD-TVI/ AHD/ HDCVI/ CVBS傳輸
IP/ PoE 传输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