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新基科技获得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新基科技获得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新基科技获颁『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新基科技成立迄今19年,跨足监控及专业影音产业。经邓白氏(Dun & Bradstreet) 分析付款纪录、财务压力指数、付款指数、采购力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数据,及比对最近三年每年进出口实绩总额皆达50万美元以上,且各该年度均无退票纪录、无负面诉讼消息。新基科技从上百万家台湾中小型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的殊荣,未来也将会秉持初心持续推动社会发展与进步。

商业数据分析领导品牌 — 美商邓白氏股份有限公司

邓白氏是跨国商业数据分析公司,藉由分析企业信誉及营运资讯透明度的多项指标,提供客观、可靠的资信信息,增加潜在客户对企业本身的信任度和进出口机会。邓白氏已连续11年获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及「全球最佳供应链融资和管理服务供应商」,深受全球大中小企业的信赖。


C:\Users\marketing2.DESKTOP-IITLFHE\Desktop\鄧白氏中文證書.png
邓白氏中小企业精英奖奖状

相关产品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No items found.

立即订阅电子报

获得我们最新的产品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