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 & ODM

我们聆听伙伴想法需求,运用多年研发技术和产业资源,将概念转成真实可运行的产品。

我们与您共同创造获利的机会

从芯片挑选,功能确认与验证到制造以及品质控制管,SC&T新基科技非常有信心能提供您一站式的服务,携手实践并同时而茁壮。

丰富的产业经验

SC&T新基科技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设计,研发及制造逾400项产品。许多产品都经历市场的认可,甚至历经10多年的考验后,至今仍继续使用着。

卓越于各种工程领域

SC&T新基科技的团队同时涉足硬件,软件,固件,机构,FPGA及UI设计等领域,完善其团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并与您一同解决实际的工程问题。

高弹性的客制化

SC&T新基科技提供客制服务,从现有的产品线到全新的产品概念都涵盖在我们的服务范畴内,让您的产品不局限于固定的功能。

致力于让彼此更好

SC&T新基科技热于与客户共同创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也非常乐意提供专业的建议及分享多年的经验,协助您解决新基曾经面临的难题。

OEM/ ODM合作流程

1. 顾客需求定义

2. 产品需求定义

3. 产品概念提案及原物料报价

4. 工程样品制作及功能确认

5. 工程样品确认

6. 大量制造及品质管控